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我的错~

为什么我会那么忍心的丢下你,
为什么那么忍心的让你那么伤心,
难过,...
以前说要跟你洗脸,现在没这样的机会了...
以前说了很多很多东西,现在没机会实现了...
不知几时还有机会做我想做的东西让你开心...
你给我的星星我很开心,
为什么你老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...
你害得我现在不知该怎么办..
虽然我现在已经....
也许应该是说我自做自受吧,也不能怪你...
看见你不敢跟你说话,
想见你,可是看到你了又不敢正面看你,见你,...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.
很想告诉你今天跟你说的每一件事,都是真的,
都是我的真心话,
你一定不会相信我知道的,

2 条评论:

  1. 别伤心啦
    我还不是一样
    比你糟咧。
    能干啥,吃自己啦
    要不然你吃我,我吃你。
    怎么我和你都一样?
    一样的*犯贱*
    贱婆!!!
    可能ah hee得spanar大支
    把你giao过去啦。
    鬼遮眼。
    好料的你。不考虑的就过去了。
    真快。。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iyo......dun sad le la shyanshyan...发生的事, 做了的决定就别再去想了... 我不大会说有意识有用的话, 对不起啊...你就别伤心了啦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