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牛牛.....

这牛可爱吗?
我太喜欢它了


哈哈哈,我变小子了勒!!!
只可惜只是短短的几分钟...



Mc
哇....好多好多,这些吃下去一定变成大肥婆!!!
好采这些都不是我吃的,我吃的只是那一碗'粥'而已,哈哈!
要不然妃恩会说我'失败'...
咳......有没有吃妃恩也会说'失败',她不会相信的!




还有四天就八月了,好快哦!
我的压力也好大.........
这七月的生意不很好,老板说这个月打底要做到RM15+++,
现在才做到RM12+++,还有三千要怎样在这四天里赚来呢?
要是没赚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和妃恩的'tao'就飞了.........

3 条评论: